《已額滿》表演初階密集班-10/1

透過身心的協調性和感受力上有所開啟,相信自己的觀察和想像力,並勇於為角色換位思考。

兩日的課程,我們不會涉入任何複雜技巧裡,但我願意帶領每一位學員,一起誠實地參與,誠實地想像與挖掘,誠實地創造,如同帶領二十年前剛步入表演世界裡的我,歡迎你!

我和表演相戀了二十年。

自學生開始,成為演員,如今再逐漸地拾起教學身份,總是不時叩問自己,為何是它,為何放不下它?

可能是愛上了因表演所帶來的改變——我必須放開身體,我必須由衷去感受,我必須放下成見,必須相信自己,必須為他者的生命付出,也必須學習接受,時時地,每一次地。

也許表演,就是無畏地擁抱未知,又無比相信自己試出的每一步吧,才會義無反顧地愛著。

 

課程大綱

◇表演與感官的開發
◇行動與感受
◇角色與我
◇呈現生活

※課程內容會因學員程度作適當的調整

秋季班

時間:101~102日,週六、日,早上10:00~13:00 & 下午14:00~17:00
講師:林子恆
費用:學費4000報名費100
地點:延吉排練場( 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1202)
對象:16~50 歲,想體驗入門戲劇表演的學生或社會人士

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