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劇進階密集班:走進劇本的世界(新竹)-04/21

短短兩天的時間,可以做什麼?

摩拳擦掌想要增進表演實力的你,絕不能錯過的週末戲劇密集班!

子萱老師帶領的進階班課程會透過專業的劇本,一步步帶領同學體驗專業劇場演員們拿到劇本後的排戲流程:從認識角色到成為角色;從字裡行間摸索角色的舉手投足,課程中老師也會分享自身劇場實務經驗,引導學員們從對自己演出的樣貌充滿未知,到呈現演出時自然地反映角色樣貌,在舞台上與其他演員應對。

這堂課適合對劇場演出有基本認識的你,在參加工作坊與劇場練習的經驗之餘,進一步在戲劇中挖掘成長,一起探討「我們還可以做什麼?」。最後透過演出呈現來自我檢視,除了表演,劇場是否能給予我們更多?

非常歡迎對戲劇表演有一點接觸,有一點衝動,有很多好奇的你報名參加,和其他來自不同地方的表演愛好者一同飆戲! 


課程大綱
◇讀劇:文字與語言
◇走位:心理與身體的空間感
◇角色:目標與障礙
◇排練:尋找各種可能

※課程內容會因學員程度作適當的調整


春季班
時間:20240421()0428(),早上10:00-13:00 & 下午14:00-17:00,共4
講師:廖子萱老師
費用:學費4,500,報名費100
地點:新竹市鐵道藝術村多功能教室(300新竹市東區花園街64號)
對象:18~50歲,需有劇場課程經驗者(包含修過子萱老師課程或任何劇場課程、工作坊)
         若不確定是否符合招生資格可來電詢問:02-8772-1867#168黃小姐

★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