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僅剩3位》好聲好氣:溝通與表達力工作坊(台中)-04/10

「探索自我內在及情緒,演出屬於自己的聲音!」

學習溝通表達,通常都是為了一些目的,例如銷售、做業務、談判,甚或給人好印象。
這樣說來,在溝通表達之前,是否要先好好理解你所要溝通的那個對象呢?
從心理學及提高情商的角度來學習溝通,其實也是要進行自我覺察,發覺從未看過的自己!
八堂說與聽的溝通表達課,就等你來加一!


課程大綱
◇聲音的基本訓練:從呼吸開始改變,練習不同的音域與語速,找出最適合的聲音!
◇創造焦點:舞台上肢體與聲音的投射,如何創造焦點?
情緒發動機:聲音也有畫面?姿態訓練。
建立形象:建立形象,經營個人品牌。
◇溫柔同理:同理是成功表達的第一步,逆向思考「不知道」。
◇故事力(一):從故事結構裡抓重點,腳本設計(一)。
◇故事力(二):腳本設計(二),分組討論。
◇小組呈現:10秒自我介紹、LIVE連線、現場主持、上台主播!

※課程內容會因學員程度作適當的調整


春季班
時間:2024年4月10日至2024年5月29日,每週三,19:00~22:00,共8堂
講師:王逸芝老師
費用:學費7000元,報名費100元
地點:阿特文創(407058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779之7號7樓)
對象:16~50 歲,想更了解自己聲音及學習溝通表達的學生或社會人士

★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