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已額滿》戲劇專業正音班-04/16

把話說好、說精、說對表情
戲劇專業正音班將為你打開探索聲音世界的大門,培養你的戲劇表演技能。

課程邀請資深華語配音員及聲音導演-王華怡老師,結合系統性的正音指導與戲劇表演,讓學員在聲音表情的展現上更能運用自如,在表演中發揮更大的潛力,使表現更具深度和感染力,培養學員的聲音表達能力,讓你在舞台上更加自信、有力地展現自己。

無論你是想追求職業演員之路,還是純粹享受戲劇藝術的愛好者,邀請你加入這場充滿學習和藝術熱情的旅程。


課程大綱
◇認識注音符號正確發音
◇認識什麼是語氣
◇指導並練習正確發音
◇實務練習加強說話時的聲音表情,才不會讓人聽了想打瞌睡
◇實務練習利用文章、廣告詞練習說話時的節奏、語氣,加強戲劇張力

※課程內容會因學員程度作適當的調整


春季班
時間: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6月04日,每週二,晚上19:00~21:00,共8
講師:王華怡老師
費用:學費7,000報名費100
地點:延吉排練場(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1202)
對象:18-50歲,必須會使用注音符號,想要訓練發音與咬字,或是想要更掌握自己聲音學生或社會人士

★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