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演進階班:窺探內心世界(台中)-07/03

「挖掘自我,創造只屬於自己的表演舞台!」

在一個獨白的演出中,演員只有一個,大部分的人想到的是:『天啊!一定有大量的台詞要背!』實際上,一個獨角戲,絕對不只有演員的台詞跟走位;包含劇情的推動、舞台上的氛圍塑造、導演的選擇等,都會大大的影響一個獨角戲作品。

這堂課,我們會從一些單人表演的劇作出發,去分析獨白文本裡的意義、形式的操作、語言與節奏焦點的組成等等,進而去設計並演出一篇長篇的獨白。我們還會交換角色,用『觀眾』的眼光去看其他人的演出,或用『導演』的角色去思考獨白中演員以外的其他事物可以怎麼擺放。

舞台很大,當你站上只有你一人的舞台時,看到的不是只有觀眾,而是你自己所創造的世界。期待跟你一起在獨白課裡尋找熱愛表演的自己!

夏季班
時間:2023年7月3日至8月21日,每週一,晚上18:30~21:30,共8堂
講師:王逸芝老師
費用:學費7,500元,報名費100元
地點:玩劇島小劇場(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75號)
對象:16~50歲,想體驗戲劇表演創作的學生或社會人士

★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