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已額滿》全方位導演創作實戰-05/15

看完一齣精彩的舞台劇演出,導演到底做了什麼?
導演在一個作品裡要負責的只有幫演員排練嗎?

這是專為想了解、探索舞台劇導演的幕後工作的你開的一堂課!
不論有無表演經驗都可以參與,透過課程中的講解、導引,讓你從觀眾視角走進導演思維、建立表演邏輯!

《全方位導演創作實戰》課程中,你將可以一窺舞台劇導演工作的全貌,一位導演如何把文字、音樂轉化成立體型態呈現在舞台上,其中包含文本工作、畫面調度、節奏分配、表演指導、設計溝通…等。

這堂課將會以系統化的方式,把舞台劇導演的各項工作細節分享,並且你將能夠親身參與、實際操練舞台劇導演的工作,過程中會配合數名演員一起實做,在課堂的最後集結為一個作品呈現。

或許上完這堂課你不一定能夠當上導演,
但,你將可以用導演的全方位視角看懂表演!

課程大綱
◇構圖、平衡、焦點—解析舞台視覺思路
◇事件、情節、動作—精準判讀可呈現的重點
◇文本分析
◇音樂劇導演解析
◇劇本實作練習
◇演員排練實作
◇結業呈現

※課程內容會因學員程度作適當的調整

夏季班
時間:2023年5月15日至6月26日,每週一、四,19:00~22:00,共11堂(5/25、6/15停課)
講師:高天恒老師
費用:學費9,000元,報名費100元
地點:
*5/15上課地點:南京排練場(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8樓)
*其他日期:延吉排練場(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120號2樓)
對象:18~50歲,想了解、體驗舞台劇導演創作過程及導戲思維的學生或社會大眾。

★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