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「心」出發-深度放鬆與身體創意工作坊-04/22

透過瞭解身體與身體的基礎練習,放下原本的身體慣性,將自己的身、心、靈狀態歸零,從「心」重新出發。由戲劇帶領心靈與身體,練習和自己的身體對話、與空間的對話,展現內心的狀態,創造身體的使用與各種可能性。

以戲劇為主體,在展現肢體與表演前把每個人變成一張白紙,透過「放鬆」與「卸下」,賦予身體新的生命。透過課程,使每個人擁有嶄新的表演的方式與肢體的展示,一步步從感知身體,創造肢體的可能性,啟動創造力,並在日常生活與表演中應用。

課程大綱
◇重新感受身體,從心感受身體
◇改變日常的身體慣性,理解身體伸展與放鬆的運用
◇透過戲劇活動啟發對身體的想像
◇展現身體張力、創造力與即興能力

※課程內容會因學員程度作適當的調整

春季班
時間:2023年4月22日至4月23日,週六、日,早上10:00-13:00 & 下午14:00-17:00,共4堂
講師:李羿璇
費用:學費4,000元,報名費100元
地點:南京排練場(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8樓)
對象:18~60歲,想了解自己的身體以及學習肢體表達有興趣者。

★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