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已額滿》聲音表達與技巧訓練-02/13

魅力好聲音,身音表達基礎課。「聲音」是溝通、表達、扮演、工作都會使用的生活必備工具。

如何把自己「想傳達」的訊息和感受,清楚的讓對方準確的接收到呢?如何把自己的情感有效的表達出來呢? 聲音基礎訓練,將把「表達」有關所有的工具有系統的整理完成,除了認識自己的聲音,也更能讀懂對方表達的訊息。

課程將以「戲劇表演」的方向出發,從認識聲音的使用,情緒練習,角色轉換等,實際練習與應用

課程大綱
◇表演與感官的開發
◇聲音口型與情緒訓練
◇共鳴腔開發與聲音磨練
◇角色轉換與台詞練習
◇文本分析與說話表達練習

※課程內容會因學員程度作適當的調整

春季班
時間:2023213日至313日,每週一、四,(2/23停課),晚上19:00~22:00,共8
講師:高天恒
費用:學費7,000元,報名費100
地點:南京排練場(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2708樓)*2/16(四)上課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7弄3號1樓
對象:16~50歲,想瞭解聲音使用,工作中需要大量說話與溝通,像:媒體公關、客服銷售、教育輔導、媒體公關、社群直播、司儀主持…..等。

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