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隱私權政策


歡迎您光臨「果陀劇場」,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以保障您的權益,請您詳閱下列內容:

果陀劇場隱私權保護政策

「果陀劇場」為尊重並保護您的隱私權,請詳閱這份隱私權保護政策,可以協助您了解果陀劇場如何蒐集、應用以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。

個人資料之蒐集與使用方式

當「果陀劇場」要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,是請您加入果陀會員而請您填寫個人資料,(例如姓名、生日、電子郵件、電話號碼、住址等),目的在於確認您的身分,以便於提供果陀會員之精確服務或進行統計分析,「果陀劇場」不會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,取得您的任何個人資料。

果陀劇場與第三者共用個人資料

「果陀劇場」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展示您的個人資料,但在下列的情況,「果陀劇場」有可能會向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你的個人資料: 一、若「果陀劇場」與其他第三者共用資料前,一定會取得您的授權。 二、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的要求。

個人資料修改之政策

「果陀劇場」提供您可電洽果陀客服:02-87721867,以修改您的個人資料。

看法與建議

如果您有任何看法與建議,請寫信填寫下方 「客服信箱」告訴我們。

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

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,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。 本政策更新時間:2010年08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