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陀娛樂


果陀娛樂傳播有限公司

回望,歷經近十年耕耘,能結出累累果實絕非一己之力,仰賴各方前輩與資源協助,從蓽路藍縷走向平穩踏實,再再感念於心。

初試啼聲與TVBS合作情境劇;再替緯來拍攝電視電影;而後將觸角延伸至公視人生劇展。商業通俗與人文關懷都涉獵,亦得到觀眾的迴響。

2010年全力拍攝國片《走出五月》,不僅獲選「溫哥華台灣電影節」開幕片殊榮,也至印度「青奈影展」、「加爾各答影展」做國際影片觀摩單元邀映,讓付出有了美好收穫。 漫漫長路,我們不僅創作精緻好戲,更期許成為全方位團隊,朝著偶像劇等不同類型作品前進。唯有越過一個個關隘,才能精進底蘊,期盼未來讓更多人欣賞果陀娛樂的獨特芬芳。

 

作品經歷

電影《走出五月》;TVBS歡樂台《八星報喜》;緯來電影台-電視電影《黑道診所》、《双全》、《親愛的我想告訴你》、《我叫侯美麗》;公共電視-人生劇展《顏色》、《淑女之夜Lady’s Night》;伊甸基金會-公益微電影《同學會》、《入學通知單》。

果陀娛樂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