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威宇




演員


舞台演出作品:

果陀劇場《巴黎花街》、《公寓春光》、《我的大老婆》、《跑路救天使》兩岸巡演、《跑路天使》;大風音樂劇場《威尼斯商人》、《睡美人》、《荷珠新配》;鞋子兒童實驗劇團《巧虎歡樂遊世界》;紙風車劇團《西遊記之孫悟空大戰牛魔王》、《巫頂生日快樂》、《三國奇遇之小小羊兒不在家》;台北市立交響樂團《丑角》;三缺一劇團《春動2004我們的時代》;NSO歌劇《托斯卡》;綠光劇團《人間條件》…等作品。


影視演出作品:

電影《曼特寧》、電視兒童節目《動物世界》、公共電視《超級蘭陵王》。


其它經歷:

綠光劇團《將你手心握在我的手心》、台大話劇社《阿東的果陀》、台大外文《When We Were Orphans》…等多部作品之舞台或燈光設計。緯來綜合台《南極特快車》、紙風車劇團《西遊記之孫悟空大戰牛魔王》、三缺一劇團《春動2004我們的時代》…等作品之編劇。
文建會青少年教育flash動畫《哪吒少年》、緯來綜合台蘋果姐姐《Bibi Wonderland》幕後配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