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華謙




演員


舞台演出作品:

果陀劇場《回家》、外表坊時驗團《今天早上我們回家.直到世界盡頭》、國際劇場藝術節《婚姻場景》、《暗殺》系列(台灣、北京、上海)、《失眠等於睡著》(聯合編導/演員)、《雲淡風輕》(台灣、北京)、《眼球愛地球》系列;表演工作坊《新世紀‧天使隱藏人間》、《出氣筒》;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《30P》、《泰特斯/夾子布袋版》、【當我們討論愛情之《請聽我說》】(台北、青島);創作社劇團《夜夜夜麻》(2007)、《影痴謀殺》、《Click,寶貝ㄦ》、《驚異派對》(台灣、北京)、《幾米「地下鐵」一個音樂的旅程》(表演指導/演員)、《KiKi漫遊世界》;兩廳院《銀河鐵道之夜》(台北、上海)、《天堂邊緣》、《北京人》…等數十齣作品。


影視演出作品:

電影《海上花》、《假面超人》、《我的美麗與哀愁》;公視《發現者》;八大電視台《寓言》;華視《心動列車》、《出走》…等數十齣作品。


其它經歷:

明台產物保險《車子篇》、台灣彩券《就是愛刮篇》…等廣告作品。
【外表坊時驗團】表演指導並兼任於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、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