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伯仁




演員

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。當年以二十六歲的高齡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學院舞蹈系,並順利畢業。生長在純樸的基隆,全家都愛唱歌跳舞,爺爺年輕時票戲,爸媽少年時也都參加過電影及電視演員或歌手的甄試活動,可算是歌舞世家!


舞台演出作品:

果陀劇場《大鼻子情聖西哈諾》、《吻我吧娜娜》、《天龍八部之喬峰》、《東方搖滾仲夏夜》、《天使不夜城》、《看見太陽》、《黑色喜劇白色幽默》、《情盡夜上海》、《跑路天使》;大風音樂劇場《梁祝》、2004《睡美人》、《荷珠新配》;國立中正文化中心《天堂邊緣》;魏樂富葉綠娜鋼琴劇場《展覽會之畫》、《小紅帽與大黑琴》、《夢幻樂舞》;戲班子劇團《女色一族》


電視廣告演出:

《花王浴室魔術靈》、《中華商業銀行(imac篇)》、《速博007(拜年篇)》、《台灣產物保險(地震篇)》、《統一續攤炒麵》、《B&Q特力屋》、《肯德基》、《白蘭氏雞精》等……。


電視劇演出:

三立電視台《王子變青蛙》


編舞作品:

國立中正文化中心《天堂邊緣》;大風音樂劇場《威尼斯商人》、2004《睡美人》; 大開劇團2003《酒店母老虎》;魏樂富葉綠娜鋼琴劇場《展覽會之畫》、《小紅帽與大黑琴》、《夢幻樂舞》;T42無伴奏人聲重唱團2003《說不出的快活》、2004《同學們》、《七卜…奏》;台北愛樂合唱團《約瑟夫的神奇彩衣》、2003《啟動台灣的聲音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