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志朋




演員

素有「小張國榮」之稱,當年是紅遍全球華人區的小虎隊之一員(小帥虎)。退伍後,力求個人演藝風格的轉型,從「新男人風味」的歌路到接演電視劇,勇於嘗試挑戰新的自己。在電視演出駕輕就熟時,接演果陀歌舞劇《看見太陽》,他相信是能將自己的歌藝、舞技及戲胞一次集中發揮的難得經驗。也充分反映他對經營演藝事業的旺盛企圖心。


舞台演出:果陀劇場《情盡夜上海》;《看見太陽》。
演唱會:1989年全省巡迴《貨櫃演唱會》;1991年大陸賑災義演巡迴演唱會;1995年國父紀念館《虎嘯龍騰》演唱會;1995年新加坡《虎嘯龍騰》演唱會…等。 
唱片專輯:十張小虎隊合輯,三張個人專輯《記住你的香》、《霸道的溫柔》、《情繭》。
電視演出:「還珠格格I」、「一品夫人芝麻官」、「食神」、「包公出巡」、「大人物」、「古惑少年洪文定」、「懷玉公主」、「仙鯉奇緣」、「才子佳人乾隆皇」。
電影演出:「邊緣青年」。
廣告:「小虎咖啡」、「味全—多采多姿澳洲夏令營」、「拒煙拒毒公益宣導短片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