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黛瑋




演員


舞台演出作品:

果陀劇場《我的大老婆》、《愛神怕不怕》、《吻我吧!娜娜》;台北國家劇院舞台劇《北京人》


電視作品:

大愛《雲彩飛揚》、《花落花再開》、《七輩婦》;中視《吐司男之吻》、《男丁格爾》;民視《慾望人生》


唱片作品:

『金韻獎紀念合輯1』、『金韻獎紀念合輯2』、『Summer Vacation-愛已走遠』、『當愛走遠』、『當愛在的時候』、『聲音』、『感情的事很難說』、『You`ve Got Friend』、『玻璃的眼淚』


電視主持:

中天『2100全民亂講』模仿宗才怡、李慶安、連方瑀、鳳飛飛…;緯來『哈啦!嗑電影』節目主持;超視『台灣霹靂吼』節目主持及模仿張雅琴;華視『頑皮家族』外景主持人、『綜藝萬花筒』外景主持、『鑽石舞台』外景主持、『鑽石之夜』節目主持人、『抱喜報喜』單元主持人;中視『新年快樂,新年快樂』外景主持人、『歡樂八點見』單元主持人;台視『彩虹假期』節目主持….等數十個電視節目主持。


電台主持:

台南古都電台『歡喜就好』、台北之音『台北卡布奇諾』


著作:

『他說她說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