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韻玲




演員

1986年發行第一張專輯「憂傷男孩」後就一直持續活耀於幕前主持與幕後音樂製作。現為實踐大學音樂系音樂商業導論之講師、中廣音樂網wave radio DJ。


舞台演出作品:

果陀劇場《我的大老婆》、綠光劇團《台北秀秀秀》、《人間條件》、屏風表演班《從此以後我們不再去你那家coffee shop》、春禾劇團《媽在江湖》


舞台音樂設計作品:

綠光劇團《台北秀秀秀》、台北故事劇場《lulu聽我說》、春禾劇團《愛情哇沙米》、《愛情有什麼道理》


音樂專輯作品:

『憂傷男孩』、『藍色啤酒海』、『你就是你.我就是這樣』、『沒有你的聖誕節』、『平凡』、『彩色季節』、『做我的朋友』、『黃韻玲93巡迴演唱實錄』、『黃韻玲的黃韻玲』、『我想要一個小孩+十年精選』、『女生向前走』、『黃韻玲@巴結音樂』 (香港版精選輯)、『四手聯彈』1~5集、『胎教音樂「誕生」』,發表音樂作品近 200首。


電視電影配樂作品:

《心動》、《20.30.40》、《候鳥e人》


電視主持作品:

『天生贏家』、『小鬼當家』、『娛樂新聞』、『Super Concert』、『小女人下午茶』、『粉絲俱樂部』、『古典魔力客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