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資介紹--王慕天老師




王慕天


近年導演作品

2020果陀劇場《解憂雜貨店》導演;2019果陀劇場《上帝的兒女》導演助理;2018 果陀劇場《婚前「信」行為》導演、劇本改編;2017天作之合劇團《MRT 2—少年K捷運事件》編導;2016果陀劇場《老闆不願透露的事》編導;2014音樂劇《忍法櫻の夢》編導;2013音樂劇《想飛—Ready to Fly》編導、演員暨音樂設計。

劇場演出作品
玩勮工廠《藏身處》;愛樂劇工廠《小羊晚點名》;果陀劇場《徵婚啟事》;愛樂劇工廠《老鼠娶親之公主不想嫁》;玩勮工廠《黑皮箱》;傅德揚導演作品《你可以犯賤一點》、《你可以再見一點》;國立臺灣師範大學《夜遊神》;果陀劇場《我是油彩的化身》;黑門山上的劇團《採花女》、《菜市場名:雅婷的美麗與哀愁》;如果兒童劇團《愛生氣的火神》、《天使的禮物》;一元布偶劇團《新國王的新衣》;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《回憶1989》;同黨劇團《算了吧!卡夫卡》…等。

其他相關作品
果陀劇場《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分鐘》編劇;全民大劇團《倒垃圾》編劇;第三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首獎劇本《而立告別》;2019個人首場音樂發表會《12月的風》;貪食德工作室《林北麥問天》音樂設計;刺點創作工坊《幕後傳奇-苦魯人生》音樂設計;果陀劇場X中華職棒桃猿隊2017~2020球場舞台劇「全猿劇場」系列作品編導;玩勮工廠《說謊遊戲》編劇;FOX福斯電視台《辛普森家庭》、《蓋酷家族》中文版編劇組;2010台北雙年展《Claude Wampler無題雕塑》表演者;電影短片《intoxicant匿名遊戲》演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