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鮮餐廳老闆與他的情人─ 李元元 x 郝劭文演員筆記





【故事大綱】
「困著,我們都被困著…」認為自己以壓抑和犧牲成就婚姻長久的中年男子-海鮮餐廳經營者夏大同(郝劭文飾),在結婚幾年之後突然想要來一場「圓滿而美好」的婚外情,好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死而無憾。一道精心策劃的外遇習題,夏大同在自己經營的餐廳釣上女子趙美蓮(李元元飾),兩人相約來到夏大同母親的公寓裡幽會,等待他們的是一段午後放縱的激情? 還是偷不著、吃不到的荒謬窘態?(節選自果陀劇場舞台劇《17年之癢》第一幕,演出長度約60分鐘。)

【演員介紹】
李元元
加拿大美術系畢業,打了兩年零工後決定回到亞洲重拾兒時對戲劇的好奇,並開始從生活中體悟和探討表演。2015年以四場個人獨白贏得了中國大陸的真人選秀「我看你有戲」冠軍,正式開始未來演藝之路。後續的影視作品裡飾演過曬黑的神經質女丑、高姿態的海歸派、女扮男裝的丐幫主、ABC小資女朋友、和2020年底將播出的「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」電視劇中某個型男的老闆兼女朋友。

郝劭文
玉堂與文琦的大兒子,小時候演過戴墨鏡的小和尚,因而被大家認識。後來聽媽媽的話息影去唸書。原本以為不會再演戲了,但大概是因為命裡缺戲,所以又回到了這一行,現在是個尺寸比較大的青年演員。作品有《新烏龍院》、《閃亮的日子》、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、《真愛神出來》、《我們全家不太熟》等。


【演出場次與表演對談導師】
2020/10/29(四) 20:00  (導師:果陀劇場 梁志民導演)
2020/10/30(五) 20:00  (導師:知名演員 李立群)
2020/10/31(六) 20:00  (導師:金鐘得主 王琄)
2020/11/01(日) 15:00  (導師:劇場全才女 呂曼茵)



【演出地點與票價】
  • 地點:PLAYground南村劇場(臺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6號)
  • 票價:300元

【創作及製作群】

燈光設計:黃諾行
音樂設計:王希文



【主辦單位】
主辦單位:果陀劇場、大清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
共同主辦單位:PLAYground 南村劇場.青鳥.有.設計


購票請上udn售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