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宏




演員


舞台演出作品:

果陀劇場《巴黎花街》、《我愛紅娘》、《跑路天使》;如果兒童劇團《你所不知道的白雪公主》、《小花》、《東方夜譚》、《神奇吹笛人》;大風音樂劇場《美好的人生》、《小紅帽狂想曲》、《辛巴達》;九歌兒童劇團《我是一隻貓》;水影舞集《東方,在時間軸上位移的女人》;春禾劇團《媽在江湖》、《愛情有什麼道理》…數十部作品。


舞蹈設計作品:

天津電視台《喜果樂園》;台北市立國樂團與如果兒童劇團《當羅密歐遇見祝英台》;如果兒童劇團《如果音樂故事PARTY》、《Pukii的神奇撲滿》;國家交響樂團《音樂航海王》;日商貝樂思公司巧虎《永遠的好朋友》、《玩具王國之恐怖男爵》、《巧虎握手會-童歡party》…等團體製作之舞蹈設計。


其它經歷:

如果兒童劇團《羅密歐遇見祝英台》擔任副導演及舞蹈設計、《Pukii的神奇撲滿》擔任副導演及舞蹈設計;大風音樂劇場《美好的人生》助理導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