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道光




演員

成長於台灣中部的小城鎮,十八歲時隻身北上尋找一切可能。之後成為專業模特兒,拍攝過日本、香港、臺灣等地區四十餘支電視廣告,並為各大名牌服飾走秀。曾被時尚哈潑雜誌選為國內五大男模之一。
自1995年演出《夢幻迷宮》之後,便與果陀結下不解之緣,幾乎在果陀日後的戲劇演出中都看得到他的身影。經過這些年的磨練,韓雋凱的演技日漸純熟,歌聲也在鮑比達等名家的訓練下獲得相當大的進步,成為果陀音樂劇中不可或缺的要角。2002在《情盡夜上海》中飾演孟思辰,深情儒雅的扮相立刻引來許多女性觀眾的詢問,師奶殺手之名不脛而走。

著眼於韓雋凱驚人的魅力及無限量的發展可能,他成為果陀劇場旗下第一位簽約的藝人,與果陀一起邁向有計畫而寬廣的未來。


在果陀演出的作品:

《夢幻迷宮》、《大鼻子情聖--西哈諾》、《天使-不夜城》(一、二版)、《吻我吧娜娜》(三版)、《東方搖滾仲夏夜》、《看見太陽》(一、二版)、《城市之光》、《情盡夜上海》、《公寓春光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