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興表演工作坊-06/05

即興是什麼?真的不用文本嗎?可以不用排練上去亂演嗎?只用講的可以嗎?

八堂工作坊,開發你的觀察力、注意力、感受力、思考力、反應力和表達能力,結合了戲劇技巧、團隊合作和即興技能的培養,透過豐富的活動和練習,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提升表演能力。

即興表演工作坊是一個讓你探索創意、發揮想像力、提升表演技巧的獨特體驗。這個工作坊旨在培養參與者的即興表演能力,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經驗的表演者,都能在這個輕鬆而充滿活力的環境中找到啟發。


課程大綱
◇肢體開發
◇空間與想像
◇聯想與開展
◇情境建立
◇反應與交流
◇開不了口沒關係
◇腦洞大開
◇販賣生活
◇講不過你我用唱的
◇面對面瞎掰
◇辯論大會
※課程內容會因學員程度作適當的調整


夏季班
時間:20240605日至0628日,每週三、五,晚上19:00~22:00,共8
講師:朱宥琳老師
費用:學費7,500元,報名費100
地點:果陀南京排練場(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2708樓)
對象:18~50歲,想體驗入門戲劇表演的學生或社會人士,或是欲加強表達能力和自我開發者
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