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劇角色創造:瘋玩角色派對-06/11

我上過台了,我演過劇本了,然後呢?
來試試創造一個不是自己的你吧!

此次的課程中,我們將一同探索角色創造的樂趣和魅力。試著用條件與生活觀察、分析與模仿,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美麗角色,帶你發現表演中更多的玩興!

透過學習肢體與聲音表演、表演道具如何運用,以及角色扮演等戲劇課程,了解演員功課該如何準備,藉以讓角色變得更具體。挑戰更多的可能,藉由遠離自己,再慢慢更了解自己!


課程大綱
◇多彩的自己:拓展出多樣的肢體型態和聲線。
◇服裝道具來幫忙:利用不同服裝和道具,尋找創造角色的靈感。
◇創造角色:善用觀察與模仿、角色分析,建立出角色外在樣貌和內在形象。
◇獨白練習:文本分析與詮釋,發展角色故事。
◇我創造了一個他:角色創造、故事呈現。
◇段落排練、看排
◇演出呈現
※課程內容會因學員程度作適當的調整


夏季班
時間:6/11(二)、6/13(四)、6/18(二)、6/20(四)、6/25(二)、6/27(四)、7/11(四),晚上19:00~22:00,共7堂
講師:張稜老師
費用:學費6,800元,報名費100元
地點:南京排練場(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8樓)
對象:18~50歲,想了解、體驗演員功課及角色創造的學生或社會大眾。
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