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集基礎彩妝班:後台的世界-7/15

演出前的FINAL CHECK!這是一堂專為表演者開的彩妝課,舞台、影視妝容從零開始一步到位

從認識自己的膚質與保養開始,到了解自己的五官優勢,進而動手畫出各式不同影視妝容,讓您在不同場合都能展現自信妝容。
由跨界媒體、舞台、劇場,並且精通各式美妝、彩繪及特效化妝的全方位造型師—Ginny洪心愉老師授課,讓您輕鬆學會妝容技術。

課程中將學習運用不同產品包括粉底、腮紅、眼影、唇彩等,運用各式變化與彩妝技巧,讓您遇到各種彩妝都能得心應手,此課程適合對彩妝有興趣,想了解舞台與各式彩妝人士。

課程大綱
◇愛自己的肌膚,分辨自己的膚質
◇好皮膚也可以畫出來,底妝的種類與上底妝方式
◇神清氣爽與健康氣色,眉毛怎麼修,腮紅畫哪裡
◇水汪汪的大眼睛,量身打造個人眼妝畫法
◇時尚染唇,水潤感豐唇秒變全場焦點


夏季班
時間:2023年7月15日至7月16日,週六、日,上午10:00~13:00、下午14:00~17:00,共4堂
講師:Ginny洪心愉老師
費用:學費5,400元(含一份個人使用的粉撲、海綿、眼線液,學員不需自備彩妝品),報名費100元
地點:延吉排練場(台北市延吉街126巷120號2樓)
對象:18歲以上,對彩妝有興趣,想了解舞台與各式彩妝人士皆可參加。

★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