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劇進階表演班-06/02

這是一堂給有上過基礎表演課學員精進的班別

本次的課程將聚焦在各種情境中的角色創造,學員將細緻的學習如何從對話文字中去抽絲剝繭、尋找動機線索,並精進角色行動的分析工作,進而在空間中立體化的創造出真實可信的人物;每堂課除了有一人獨白,兩人對話,三人或多人即興發展外,基礎的表演元素訓練也將持續,以增強學員在身體控制,聲音感受和表達能力的能力。

這是一個綜合的進階表演訓練,運用戲劇劇場遊戲,加強演員身體與感官並節奏開發訓練,小品/中性台詞劇本/對話練習等分析與操作, 逐步進入表演角色各方面建構思考,引導轉化為角色底蘊。目的在持續豐富自身表演能量。

課程大綱
◇表演身體與感官開發
◇建構立體有趣的身體
◇聲音與情緒的擴張/協調
◇小品對話練習
◇劇本分析與角色塑造初步
◇劇本創想
◇即興遊戲
◇劇本排練引導
◇結業公開呈現

※課程內容會因學員程度作適當的調整

夏季班
時間:2023年6月2日至7月11日,每週二、五(6/23端午停課),晚上19:00~22:00,共11堂
講師:蕭慧文老師
費用:學費9,500元,報名費100元
地點:延吉排練場 (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120號2樓)
對象:18~50歲,已有上過果陀基礎課程或相關戲劇經驗的學生或社會人士
(請在報名備註欄填寫過去曾上過那些表演課)

★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