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陀文化與緯來電視台共同製作電影《我叫侯美麗》新聞稿


熱戀五月,小胸維妮與火辣美麗相約在緯來電影台!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《我叫侯美麗》、《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》分別將於5/4、5/18晚間9點首播!兩部電影男女主角林美秀、謝佳見以及周幼婷、吳慷仁,為了比誰默契好,特地共“含”巧克力棒,重現電影的甜蜜滋味!只見周幼婷與吳慷仁不僅默契十足,含著巧克力棒還能360度轉圈圈!「我現在可以預測他們在電影裡一定“搞”到結婚,我跟謝佳見只搞曖昧,默契有差啦!」林美秀笑說著!

《我叫侯美麗》本周日5/4晚間9點首播!由金鐘影后林美秀以及謝佳見領銜主演,兩人從藝人與經紀人關係,到曖昧情愫的姊弟戀!《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》5/18晚間9點首播!也找來金鐘影后周幼婷搭配影帝吳慷仁擔綱演出,兩人火辣床戲尺度令人咋舌!吳慷仁把周幼婷拋上床,卻也讓周幼婷扭到手,一旁的林美秀笑說:「如果是跟我演,他應該拋不動,可能我得先上床等慷仁!」!而聽到周幼婷在《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》背部全裸,讓林美秀也興致勃勃地說:「哪天換我也來一下背部全裸!」金鐘影后林美秀出席緯來自製電影《我叫侯美麗》記者會,靠腿吸引版面,塔羅老師許睿光大膽預測,影后的愛情即將於8月到來,而且是一位聊得來、在工作場合碰面的雙子座男生!林美秀聽完馬上回答:「那就是明金城了!因為我只認識他!」;與謝佳見在電影飾演純愛的姊弟戀的她,現實生活也希望能碰見如此精壯的帥哥當另一伴!「謝佳見真的太帥了,我都不敢正眼看著他」美秀打趣說著!期待有熱戀的林美秀呼喊愛情快來!「雙子男,我等你!」美秀說,每次她都是與年紀小的男生談得來,但對愛情她認為要順其自然,也希望對方不要太小,太小的話她壓力會太大!

《我叫侯美麗》專為林美秀量身打造,富有層次的情緒演法,讓影后的演技發揮到最高!更大秀美腿讓大家見識影后性感的一面!「最初導演找來謝佳見跟我搭配,因為不熟讓我很害怕,導演其實也很害怕!沒想到三天後,甚麼都可以五四三!」林美秀笑說著!一旁的謝佳見則說:「其實美秀姊一開始很討厭我吧!」;美秀立馬說:「誰瞪你!是你自己心虛怕我吧?」,兩人也因為拍完這部電影成為好朋友!而林美秀也表示,曾動過當經紀人的念頭!「因為這樣才能替藝人爭取最大的福利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