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級奶爸》顧寶明、納豆陪伴小朋友快樂遊戲,喜劇力量教導肢體想像力表現


《超級奶爸》顧寶明、納豆陪伴小朋友快樂遊戲 再扮「奶媽」演出吸睛舞台劇 張世、金士傑提前慶祝64歲生日

顧寶明再扮「奶媽」演出吸睛舞台劇,《超級奶爸》宣告加演記者會上劇組提前為其慶生!張世、金士傑更於記者會上突然現身、感動又驚喜!羅志祥、張韶涵、ELLA等合作後輩紛紛捎來影片祝福,張韶涵嚷著顧寶明喊「爺爺~爺爺~」演起當年《公主小妹》片段開玩笑說:「爺爺~這個(影片)可是要錢的喔!」逗得顧寶明呵呵笑,ELLA則對鏡頭大喊顧寶明「爸爸」,ELLA:「爸爸~我是當年的果果啊~你還記得我嗎?祝你生日快樂!」ELLA並表示寶哥是一個相當好的前輩,希望有人趕緊找他倆演戲,期待之後能再度與寶哥合作,父女"重逢"!

顧寶明64年來生日低調,從不慶生,就在今年「破功」!顧寶明笑說今天一切都被矇在鼓底…現場驚嚇卻也十分開心,感謝大家仍然厚愛他這位「小寶」,顧寶明許願:「希望90幾歲還能演、還能繼續站在舞台上…我真的非常喜歡舞台、熱愛表演。」他更表示,今天的生日驚喜與《超級奶爸》劇情相反,他反被將了一軍,工作人員笑說:「這次終於反騙回寶哥、看到他那麼高興,相當值得!」

同為「最溫暖」的「大騙局」,顧寶明開心收下這場慶生,擁抱突然現身的張世、金士傑,多年好友齊聚於媒體前,畫面備感溫馨。張世表示:「金哥、寶哥,都是我的哥哥,從以前就相當景仰他們、喜歡跟在他們後面拎包包,一直以來很感謝他們的照顧,帶著我"吃喝玩樂"!就是吃喝玩樂,喝出人生的大道理來!」顧寶明叫張世趕快來看戲,顧寶明:「去年你忙沒看到實在可惜!金士傑可是被我吸得一愣一愣的。」得意其演技收服金士傑!惦記去年底金士傑看完《超級奶爸》嚷著要顧寶明女裝扮相跟他回家照顧兩個龍鳳胎,果陀劇場特別致贈了劇中奶媽「包思雯」等身的人形立牌,要金士傑「扛」回家!金士傑哭笑不得!記者會後還真的扛起一百七十公分高的「顧寶明」回家!

記者會前,《超級奶爸》顧寶明、納豆抽空陪伴基督教救助協會《1919陪讀班》一群小朋友快樂遊戲,用喜劇的力量教導他們肢體的想像力表現,兩位「奶爸」與15位「奶娃」玩在一起,熱鬧、溫暖、失控!小朋友天真的童言童語,要跟顧寶明、納豆玩「超級比一比」,天馬行空拉著腳受傷的顧寶明跳「騎馬舞」、也要他們扮「瑪里歐」,甚至要顧寶明、納豆當場「接起吻」!顧寶明吐出舌頭,面目猙獰,扮演「老貓」,笑倒一群小朋友,《超級奶爸》魅力貨真價實、無人能敵! 

顧寶明說,自己的孩子都大了,現在少有機會照顧小孩子,只有金士傑帶著雙胞胎的時候,偶爾逗弄他們,這次透過《超級奶爸》過足乾癮,也表示維繫家庭、照顧小孩十分辛苦,爸媽很偉大,因此更要負起責任!顧寶明說,因為這齣舞台劇讓他有機會親近、陪伴,宣揚《超級奶爸》的理念,表示一個溫暖的家,重點絕不在於物質生活有多少,而是親情的無價。看完《1919陪讀班》的個案故事影片後,「小孩子是天真無邪的。」渴望各界人士伸出溫暖的一雙手,「我們可以一起讓社會更美好。」呼籲愛的無價。

果陀劇場2014拍案加演!家庭喜劇《超級奶爸》將於6月6-8日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!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果陀劇場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