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櫻茹




表演指導

亞洲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、長榮大學媒體設計系 兼任教師


舞台演出作品:

《最後的月光》、《六個尋找作者的劇中人》、《單身套房》、《盡頭世界》、《阿拉的天空》、《假戲真做》、《雨果》、《廁所的臉》、《X小姐》、《複製新娘》、《真?理》、《紅旗白旗阿罩霧》、《漠‧水鏡記》…等。


舞台導演作品:

《它不髒它是我玩具》、《帶我去看魚》、《回家》、《小鎮風情》、《單身套房》、《樹身精靈》、《春日戲‧游於藝》…等。


其它經歷:

《開錯門中門》、《巴黎花街》、《公寓春光》、《淡水小鎮》第五版、《情盡夜上海》、《愛神怕不怕》、《崔斯坦與依索德》、《莎樂美》、《抱天空》、助理導演;《看見太陽》、《莫札特謀殺案》、《糖果屋》導演助理。

歷任果陀劇場表演班、實踐大學生活藝術課程、士林社區大學、台北市政府長青學苑、那個劇團劇場肢體123系列、華視兒童戲劇夏令營、文建會青少年戲劇夏令營、新竹縣表演藝術與人文戲劇活動、弄劇團即興工作坊…等教師。

國立台北藝術大學「劇場藝術研究所」表演組畢業;獲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1999年創作獎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