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




演出作品

果陀劇場《步步驚笑》、 屏風表演班《徵婚啟事》。


影視演出作:

電影《魔鬼天使》、《國士無雙》、《我愛007》、《女湯》、《英雄向後轉》、《女兵報到》、《我的美麗與哀愁》;電視劇集《八星報喜》、《假面天使》、《長劍相思》、《第八號當舖》、《刁蠻公主》、《來我家吧》、《絕世雙驕》、《珍珠彩衣》、《二休劇場》…等數十齣。


其他經歷:

《就是愛放電》、《超級星任務》、《我.愛美麗》、《三隻小豬》、《姐姐妹妹站起來》、《我的美人計》、《桃色蛋白質》、《塔羅魔法心》、《亞洲電動王》、《電玩大觀園》、《電波美旅》、《綜藝掌門人》、《日本娛樂一周間》、《尖峰時刻》、《當我們同在一起》等數十個電視節目主持;發行個人音樂專輯《玩耍》及《散散步也可以》;《L’EGERE BB霜》、《香榭尊邸》、《白蘭氏-活顏馥莓飲》、《嬌蘭全環境》、《全球人壽-三不五時,愛要及時》、《可口可樂》、《歐蕾保養品》、《三星冷氣》、《耐斯-澎澎沐浴乳》…等數十部廣告演出作品;出版《Body code》、《Cuore Di Cielo》寫真集、《美容湯方》美容書。中國大陸《上海風尚大典》星光大道主持人、湖南經視《我最達人》評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