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劇表演班-04/18

唱、跳、演,一次到位!最熱血的劇種等你來挑戰

音樂劇總是吸引人,因為有音樂旋律的渲染將情感更豐富的表達,表演者及觀賞者都能更具想像,也能在其中獲得更多的抒發。

也由於有音樂的輔助,讓音樂劇的表演更有脈絡和輔助,情節不再不著邊際的發想,情感遍尋不著出口。

課程指導老師除了給予最實際的表演技能,更注重讓每位學員適性發展,強調每個人的獨特性,重新思考自我的價值與可能。每個人都會有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,期望在課程的過程當中能與你一同發現並使它耀眼。課程結束後除了獲得滿滿成就感,更重要的是能有更專業的眼光分析並欣賞音樂劇的演出,保證能讓你打開觀賞音樂劇的另一片視野。

歡迎所有音樂劇愛好者加入課程,不論是否有表演經驗都能在此次課程中發掘自我潛能、豐富人生。

課程大綱
◇自身能力建立
◇音樂劇概述與戲劇默契遊戲
◇聲音與肢體開發
◇劇本分析與情境創造
◇引導分析思考
◇曲目練唱
◇群唱曲舞蹈排練
◇編排、排練
◇結業公開呈現

※課程內容會因學員程度作適當的調整

春季班
時間:2023年4月18日至6月2日,每週二、五,19:00~22:00
講師:張稜
費用:學費10,000元,報名費100元
地點:南京排練場(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70號8樓)
對象:16~50歲,想體驗入門音樂劇表演的學生或社會人士

★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