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已額滿》音樂劇歌唱班-03/08

喜歡唱歌、喜歡音樂劇。想要讓音域更廣?歌唱得更好聽?不管你是專業的表演者,或是浴室歡唱達人,這是一個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課程。

這次音樂劇技巧基礎班的課程內容十分豐富,從最重要的發聲概念、歌唱樂理,到實際歌曲詮釋、演唱訓練的應用,甚至是和聲與耳朵的訓練,最後有完整的舞台呈現與表演重點的訓練。2個月的課程,提供給學員滿滿的收穫。

每一位學員都會有獨唱的練習與上台的機會,也會有一首訓練默契的大合唱歌曲。藉由歌曲的練習與表演,實際的體會與應用課堂上所學的各種觀念與技巧。
不僅如此,你也會在課堂上認識許多對唱歌有興趣好朋友。在充滿歡樂、友情的專業課程環境中,一起成長。

課程大綱
◇學習正確的聲音使用觀念與歌唱技巧
◇音樂劇演唱技巧重點訓練、對你的聲音狀況給予最精準的訓練
◇以簡譜入門,教你成為音樂劇演員所需的基礎樂理
◇學習分析角色歌曲故事 
◇學習運用肢體與眼神,征服你的聽眾
◇和聲演唱練習與和弦耳朵訓練
◇團隊表演默契爆棚,舞台默契訓練培養
◇期末呈現演出

春季班
日期:2023年3月8日至5月10日,每週三,晚上19:00~22:00,共10堂
講師:顏仁宣
費用:學費7,500元,報名費100元
地點:南京排練場 (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8樓)
對象:16~60歲,想體驗音樂劇歌唱的學生或社會人士

★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