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茵的角色烘焙教室-12/2

很多人以為當演員就是漂漂亮亮站在舞台上、螢幕前,享受光環與掌聲;然而,無論是以劇場或者影像表演來說故事,演員都是有機的載體與器具,為了所扮演的角色代言要準備的工作很多,在過程中去感受、分析、理解、創造與靈動。那是一種透過與角色的共情,由內而外、由外而內的反覆練習,推敲思索與印證,一點也不輕鬆簡單。

所以我常覺得演員就好像柯南或福爾摩斯之類的偵探,時時在分析劇本與角色,不放過任何有助於表演的蛛絲馬跡與線索----「偵察辦案」。有時候回過頭來沈澱整理自己,會忽然發現某些生命當中的紐結好像被解開了,也拓廣了對原本的世界的想法。

我希望能運用我的經驗,在課程中將這份豐富與感動跟你們分享,歡迎你們加入這個教室~

課程大綱

◇認識獨一無二的自己
◇聲音與肢體準備I
◇聲音與肢體的準備II
◇感官即興練習I
◇感官即興練習II
◇語言練習I
◇語言練習II
◇有趣的角色創造
◇排戲
◇階段成果呈現

冬季班

時間:2022122日至202313日,每週二、週五,晚上19:00~21:30,共10
講師:呂曼茵
費用:學費10,000元,報名費100
地點:南京排練場(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2708)
對象:18~45歲,欲成為專業演員之儲備藝人或對表演有興趣者

★請務必仔細詳閱過報名規定及內容,若個人資料有不實而造成課程作業及老師教課上困擾,將會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禁止報名果陀課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