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仕祺




舞台設計

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第八屆畢業主修舞台設計
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碩士班研究生 
現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兼任教師、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劇場藝術科教師

舞台演出作品:

果陀劇場《淡水小鎮》第四版;如果兒童劇團《輕輕公主》、《流浪狗之歌》、《千禧蟲蟲歷險記》。

舞台設計作品:

果陀劇場《我要成名》、《開錯門中門》、《巴黎花街》、《公寓春光》、《淡水小鎮》第五版、《我的大老婆》、《世紀末動物園的故事》、《淡水小鎮》第四版、『果陀十年展』、《台北動物人》 (紐約版)、《E–MAIL 情人》、《台灣第一》;如果兒童劇團《六道鎖》、《公主復仇記》、《統統不許動》、《神奇吹笛人》、《輕輕公主》、《雲豹森林》;春禾劇團《媽在江湖》;蘭陽舞蹈團《島嶼神話》;國家音樂廳《大兵的故事》;大風音樂劇坊《辛巴達–海賊王的太陽寶石》、《威尼斯商人》、《胡桃鉗》;綠光劇團《愛情沸點八度半》;九九劇團《娘子,今晚菜色如何?》;台北故事劇場《花季未了》;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《新龜兔賽跑》;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《約瑟夫神奇彩衣》、《魔笛》;唯我劇團《私人聚會》;台灣藝人館《寂寞芳心俱樂部》…等數十齣。

其它經歷:

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舞台助教(1995~1997年)、台北市立復興高級中學戲劇科兼任教師。